close

 04

01 (2)

02 (2)  

一場完美的婚禮,需要一位全能的主持人!
不僅僅是要能掌握婚禮流程和炒熱氣氛,
更要能在空檔時,為下一段節目做準備!!

無M  

我是Michelle, 李淮瑀 -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喜歡不斷給自己挑戰。

2007 - 踏出舒適圈,隻身前往美國東岸波士頓念大學是我人生第一個轉捩點。也從此奠定我雙語主持的溝通能力

2012 - 回台投入前三大廣告媒體代理商及義大利品牌Maserati擔任行銷企劃後,深深體驗到: 做事不難,真正抓住人的”心”才是難處。企劃的工作讓我對於流程細節的規劃及活動創意的發想有了完整的訓練

2013 同時接觸了婚禮,進而選擇知名婚顧進修婚禮主持相關課程,在知名5星級飯店擔任配合的婚宴主持下,我體認到我對婚禮的熱情逐年是有增無減

3年多來的堅持,在30歲這一年,我想為自己展翅高飛,擁抱更多的挑戰

10年後的2017- 我決定全心投入熱愛的婚禮主持,加入【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團隊 - 成為這是我人生第二個轉捩點。

 一場成功的舞台演出下,都有一群無限付出及奉獻的幕後人員。而我,就是喜愛在每一次籌備中, 每一場婚禮上都認真的付出,只為看見新人的笑容及感動。在人生中最具意義的重頭戲中,如何透過麥克風娓娓道出新人的故事;如何用聲音去感動每一位參與人的心,這是我最大的成就泉源。我相信透過好的主持,故事不僅只是被敘述完; 而是當多年後回顧時,當下的感動仍會浮現在心頭。就讓我,一起陪著你們來種下這感動的種子。

圖片1  

【Michelle 淮瑀主持經歷】

曾於: 蘇美島Conrad飯店、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台北喜來登飯店、寒舍艾麗、寒舍艾美、台北晶華飯店、世貿三三、台北遠企飯店、台北大直典華、台北圓山飯店、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台北故宮晶華、台北福容飯店、台北新東南海鮮餐廳、三峽福容飯店、中壢晶麒莊園、新竹喜來登飯店、新竹國賓飯店、竹北海都宴會館、苗栗東北角海鮮餐廳、台中The Lin酒店、台中台南擔仔婚宴會館、台南晶英酒店、台東桂田酒店、高雄義大皇家酒店、墾丁夏都大酒店…等擔任主持

圖片3  

圖片2  

 unnamed

arrow
arrow

    michelle0313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