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謝謝妳們指定了我,讓我有機會為妳們策劃一場完全客製化的

【樂高婚宴】

樂高,不僅是積木,對他們來說是重要的信物

背景來自University of Guelph的她-是公司相當重用的法規處長

背景來自輔大的他-則是研發藥物的經理

他陪伴著她從生澀的小職員走到處長

她支持並參與著他最大的興趣 - 樂高

8年的時間,我問他們: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她說:是他在加拿大機場用一個超大樂高戒指向她求婚

2  

當我思考著如何將這興趣融合至他們的婚禮,讓賓客也可以親自體驗樂高的樂趣時,

我認為影片是最好的方式讓大家可以聚焦於活動中。然而影片必須簡潔有力又清楚傳達重點

我請新人拍攝一支長度一分鐘的樂高教學影片 

  

TWOinONE婚禮主持 提供最實際且建設性的建議

在影片播放前我才將這一袋袋裝好的樂高分送至3塊不同區域的賓

客桌,好讓大家事前不會因樂高分心而影響活動流程

                                 A=Angus  J=Julia

3  

 新郎相當用心的研究這三袋所需要的樂高數量&大小&圖示

4  

小朋友們學習力非常的快! 在影片結束後一分鐘就來到舞台上準備領獎

樂高- 終究是大人小孩最受歡迎的童玩

5  

除了婚禮流程符合主題之外,當然佈置也是讓賓客一目了然今日主題的重大元素囉!

6  

 誰說簽名軸一定要用傳統的方式呢?

7  

 層層堆疊的簽名樂高有如賓客對新人的祝福般堅定且獨特

8  

興趣與婚禮是可以做結合的;感謝新人願意接納我的創意建議

唯有你們不斷接受 TWOinONE婚禮主持 的點子,婚禮才能發掘更多可能性

最後來一張跟自己傑作成品留念!

9  

===========================================

【企劃主持】婚禮主持 TWOinONE Michelle Lee

【婚禮攝影】Ping Fan Tutu

【新娘造型】莊雅

【婚宴場地】台南擔仔婚宴會館

arrow
arrow

    michelle0313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