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美麗動人的副座艙長在英國深造的期間遇上了美籍韓裔的柏克萊教授

英國牛津的相識->西班牙的旅行初體驗->南法的驚奇之旅->美國的互許終身

這樣的情節如同電影鋪陳。這場婚禮主軸很單純,只有"愛"

2  

獨立自信的女人在爸爸的牽引之下,含情脈脈地望著這位生命中的驚喜;

現場賓客大多都是空服員,亮麗點綴這場婚禮。

3  

這次緊握帶著承諾,責任及滿滿的愛

4  

人類學的教授新郎開場稱呼美麗的妻子:Dearest Friend, Loving wife

人生中彼此依靠的伴侶也是最知心的好友,

是可以一起分享心裡最深層的想法

最讓我記得的一句話:I want to, I long to, and I will be with you here and there, now and then.

簡單幾句卻帶出深刻渴望與她共度每一刻的心,無論是在哪裡。

5  

新娘道出的每一句帶著感性與感謝

6  

舉杯可以只是兩人在台上Toast, 再可愛的交杯慶祝今天的這一刻,

誰說一定要雙方主婚人都參與呢?

7  

來到舞台下,兩人只須隨著音樂,深情的擁抱對方,

來跳著屬於兩人的第一支舞。

8  

不用精心安排的舞步,因為這不是表演給任何人看;

而是我眼中有你,你眼中有我的時刻。

9  

二進前播放成長影片讓大家更能夠看到平常生活中的他們的精采人生。

10  

可愛的他們從門後偷偷看場內的狀況,心中是充滿期待及喜悅;

兩雙手始終緊握。

11  

亮麗登場-高挑的新人讓現場每位都目不轉睛,但更閃耀的是他們的愛情。

12  

指定捧花,新娘俏皮的逗逗大家,慢慢地走到這位女孩的面前;

而好友則是驚喜到跳起來給予擁抱。

13  

謝謝你選擇我,你說我的聲音好聽,我更願為你述說婚禮的點滴

14  

 

16  

15  

 

【企劃雙語主持】婚禮主持TWO in ONE / 淮瑀 Michelle

【靜態攝影】Jeff ChouPN Wedding婚禮攝影/自助婚紗/孕婦寫真

【動態錄影】Unik 獨有視覺

【新秘造型】Lia Chang

【婚禮佈置/喜帖設計】小殼手作 Shellisa Wedding

【宴客場地】文華東方酒店 文華廳

 

 

 

 

 

 

 

 

 

 

 

arrow
arrow

    michelle0313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